[流言板]裁判解释布伦森疑似回场:运动趋势不能确定球员站定位置

关注

虎扑04月25日讯 NBA季后赛,尼克斯客场118-116战胜活塞,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

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尼克斯领先3分,杰伦-布伦森在一次接球过程中出现疑似回场,但裁判并没有吹罚。

赛后,本场比赛主裁判Zach Zarba解释了这次吹罚。

“根据规则第4篇第6部分条款,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何加时赛最后2分钟,前场状态或后场状态的建立需要球员拿球时站定积极位置才算。所以,当时给布伦森的传球轨迹是向后场去的,当触球时,他的身体运动趋势和势头都正在将他带向后场,因为这种运动动量、趋势、势头,布伦森并不能完全被认为是‘站定了积极位置’,所以这次吹罚没问题。”Zach Zarba如此说道。

来源:NBA官网

篮球资讯裁判解释布伦森疑似回场布伦森疑似回场后被犯规
阅读 354389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十届得分王

亮了(1663)
查看回复(30)
回复
纽约大桥下赛季全明星没看懂收起

接球瞬间脚处于离地的临界状态,相当于后场接球,不吹也说的过去。

discusser-avatar

纽约大桥下赛季全明星

亮了(794)
查看回复(26)
回复
十届得分王接球瞬间脚处于离地的临界状态,相当于后场接球,不吹也说的过去。收起

这么说我就明白了/quality/70/ignore-error/1"/>

GIF
discusser-avatar

纽约大桥下赛季全明星

亮了(213)
查看回复(17)
回复

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