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尼克斯vs活塞G3裁判报告:布伦森未回场,漏吹杜伦发球失误

关注

虎扑04月25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尼克斯118-116活塞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

剩1分45秒,施罗德干扰跳投时没有碰到布伦森的手臂。不吹是正确的。

剩1分31秒,唐斯垂直起跳,并在坎宁安尝试突破上篮时吸收了随之而来的碰撞。由于两名球员之间的意外接触,坎宁安失去了对球的控制。不吹是正确的。

剩1分25秒,小哈达威在布伦森尝试突破上篮时垂直起跳并后撤,使其与布伦森保持距离。尽管小哈达威手臂下压进行阻拦,但与布伦森手臂的接触非常轻微。不吹是正确的。

剩1分16秒,杜伦在哈特起跳时用手臂抵住他,但这次接触并未妨碍他控制篮板。随后当杜伦转身落地时发生的进一步接触也只是轻微的。不吹是正确的。

剩59秒,在布伦森带球突破并尝试出手时,施罗德保持着合法的防守位置。不吹是正确的。

剩40秒,在无球状态下,哈里斯短暂地抓住并松开了唐斯的手臂。不吹是正确的。

剩34秒,哈里斯前臂伸向唐斯,在唐斯突破篮下时影响了他的进攻四要素。哈里斯的非法接触发生在唐斯主动发起任何接触之前。吹哈里斯犯规是正确的。

剩29秒,唐斯在防守杜伦扣篮时避免了与杜伦的手臂接触。不吹是正确的。

剩26秒,坎宁安伸手试图抢断,在布伦森推进过程中轻扫到了他的身体侧面。不吹是正确的。

剩23秒,小哈达威对布伦森战术犯规。正确的吹罚。

剩18秒,阿奴诺比在坎宁安跳投时做出了合法的防守,在球出手后与其手部发生了击掌式接触。不吹是正确的。

剩15.3秒,杜伦在哈特的移动路线上站稳了位置,并在掩护过程中吸收了发生的身体接触。不吹是正确的。

剩15.3秒,米切尔-罗宾逊是球出界前最后触球的球员。正确的判罚。

剩8秒,坎宁安和布里奇斯在被判争球时都牢牢地握住了球。争球前发生的任何接触都是附带性的。不吹是正确的。

剩7秒,哈特合法干扰了小哈达威的跳投,在球出手后与其进行了击掌式接触。不吹是正确的。

剩5秒,布伦森的惯性使他在首次触球时进入了后场,因此他不被认为处于有效前场位置。在第四节最后两分钟的界外发球时,球员在确立该半场的有效位置之前,不会被视为处于前场(或后场)状态。

剩3秒,奥萨尔对布伦森战术犯规。正确的判罚。

剩0.5秒,比斯利对布伦森战术犯规。正确的判罚。

剩0.5秒,在布伦森罚球未中后,比赛计时器错误地提前启动。经过与回放中心的沟通,确认在计时器故障时比赛计时器上剩余0.5秒。由于活塞即将获得球权,比赛将以活塞的球权继续进行。

剩0.5秒,杜伦在发球时向左迈出多步,离开了指定的发球位置。这是一次漏判。

剩0.5秒,杜伦的传球未被尼克斯球员触及即出界, 球权正确判给了尼克斯。正确的判罚。

剩0.5秒,在布伦森接球之前,布伦森和奥萨尔短暂接触。不吹是正确的。

来源:X

篮球资讯G3尼克斯主场最低票价6200人民币历史最高裁判解释布伦森疑似回场布伦森疑似回场后被犯规
阅读 35555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用户1233092903

亮了(466)
查看回复(14)
回复

这都不算回场吗

discusser-avatar

时隔多年依旧无法相信东眉交易

亮了(338)
查看回复(5)
回复
用户1233092903这都不算回场吗
收起

虽然看上去不可思议,但是规则就是这样。这个跟底线发球时,在球发出来前处于底线球场外的两个球员可以互相传球一样,都是大家没怎么见过的规则。

discusser-avatar

我大字母最强

亮了(553)
查看回复(10)
回复

裁判报告:尼克斯晋级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