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吕迪格禁赛期取决于裁判报告中的措辞,可能达到4-12场禁赛
虎扑04月27日讯 在国王杯决赛2-3输给巴塞罗那的赛后,皇家马德里中卫吕迪格对于裁判有严重的挑衅行为。
按照西班牙足协和裁判委员会的判罚,如果在裁判递交赛后报告之后,竞赛委员会将其归类为“暴力态度”,那么吕迪格的禁赛期会缩短。
如果称之为“企图袭击官员”,那就更加严重了。
Dani Garrido接受塞尔电台采访,他本人认为,吕迪格会面临历史级别的禁赛,可能长达4-12场,因为这是明显针对主裁判的攻击行为。
来源:塞尔电台
骑小猪晒太阳
应该是停赛一场,缓期一年吧

NkuRucPOGI
确实是环境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塞米罗在皇马踢了这么多年,没有拿过红牌莱万朝裁判摸了一下鼻子,被停在了三场。姆巴佩,直接踹别人脚踝,只停赛一场/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hupu_8737705817a98771
吕迪格: 《我以为减速带呢》《惯性太大了》《防守也不容易》《我们都在用力的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