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判罚频出&多人受伤犯满离场,你如何评价京晋大战G2?

header
关注

今日CBA季后赛半决赛G2北京客场力克山西,大比分2-0领先夺得赛点。

比赛期间出现了多起争议判罚,且有多名球员因犯满&受伤离场。

北京队曾凡博后脑着地被担架送往医院退场、所罗门崴脚退场。塔瑞克、刘传兴、迪亚洛、张宁共4人犯满离场。

各位JRs你们如何评价今晚比赛?

阅读 14061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接张文逸张皓嘉事业运

亮了(1187)
查看回复(15)
回复

中国篮球完了

GIF
discusser-avatar

幽燕城里人er

亮了(494)
查看回复(8)
回复

1、跟山西比我控就是圣人!2、小曾和晓宇的对抗才叫强硬!山西叫脏比!3、我控死在陈盈骏手里不冤,真气人,也真牛逼!4、我控不会是季后赛唯一赢北汽一场的球队吧总结:德比该喷喷,但对抗真的是干净!山西这样,输球又输人![生气][生气][生气]

GIF
discusser-avatar

我为CBA狂

亮了(580)
查看回复(12)
回复

用粗暴一词来形容本场比赛非常适合,堪比自由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