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媒体人谈京晋大战G2:比赛很难看,希望这个系列赛赶紧结束
虎扑04月29日讯 CBA季后赛半决赛G2,北京客场力克山西,大比分2-0夺得赛点。
赛后,媒体人别跑刚背猪发文点评道:“这场球,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北京队赢得毫无争议。比赛从头到尾,他们一直在认认真真的打球,认认真真的执行比赛计划。山西队挑衅不理,大动作犯规也不急,眼睛永远盯着球。领先的时候,冷静控制节奏,逐层延误山西队的快攻,落后的时候也能集中精力,按照教练组的部署,去拆解山西队的防守。即便是有一段时间不知道怎么打,被山西队疯狂追分,也能控住心态,好好打球,团结一心,想办法解决问题。
反观山西队。就第一节打了几分钟好球,然后全队就开始跟着情绪走了。不管自己是不是落后,也不管这么打能不能赢了。打着打着,这边在认认真真打球,那边在认认真真搞事。所以你让北京队怎么输?说到底,篮球比赛最终还是要用篮球来说话的,你得比对手拿更多的分,你才能赢得比赛,搞那些有的没的东西有啥用啊?能帮你赢球吗?讲真,真的很无语。都2025年了CBA还有球队不明白只有认真打球才能赢得比赛,居然还天真的以为,挑动对方情绪,打乱比赛节奏是赢球之道。而我们居然还要在赛后讲这些大道理,告诉球迷们这样做是不对的。
真是一场很难看的比赛,真心希望这个系列赛赶紧结束得了。”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在5月2日北京的主场继续打响。
来源:微博
supermaxn
今天北京两个给打没了。山西这不渐入佳境吗?/quality/50/ignore-error/1"/>

Artist35
对面已经在商量怎么针对周琦了

萌萌的就这样
这个自媒体号还算说句公道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