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媒体人:北京申诉超一天未获答复,球迷表示情绪已达失控边缘
虎扑05月01日讯 据北京记者勇方方报道,北京男篮昨天上午就刘传兴造成曾凡博重伤的那次判罚,向中国篮协提起申诉,目前时间已经超过24小时,仍未收到任何申诉处理结果。
原文如下:
“联赛对于上一场比赛的唯一回应是发布了一封《倡议书》,对于山西啦啦队人员的处罚首钢俱乐部也并未收到,只是通过媒体了解,CBA官网目前也看不到这条处罚的公开信息。
另据了解,由于是五一假期期间,北京作为首善之区,管理部门对文明观赛和赛场秩序要求极高,但不少明天购票前往现场的球迷对我表示,对此事的情绪已经达到失控边缘,如果没有任何说法,明晚在赛场上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对此我也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会想尽办法引导球迷文明观赛,明晚比赛将尽可能加大投入安保力量和维持秩序的人力物力,不过如果真的出现大规模不文明行为或情绪失控情况,对于任何赛事组织方都是难题,这种空前的压力,让他们也感到有些力不从心。”
明天晚上,北京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来与山西的G3对决。
来源:微博
luvBlueikkk
不处理就是失控的缘由 没有对我们俱乐部和球员的尊重 就不要道德绑架球迷文明观赛尊重比赛 你篮协和cba不配。

天泰小哈登
山西赛区也不处罚的话,明天北京主场可以随意发挥了

北京雷蒙大将军
啥也不说了 现场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