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下赛季见?韩德君赛后走回更衣室,和场边球迷挥手拜拜

header
关注

虎扑05月01日讯 CBA季后赛半决赛G3广厦客场力克辽宁,大比分3-0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

此役广厦战胜辽宁后,成为首支晋级总决赛的球队。

辽宁球员韩德君赛后走回更衣室,和场边球迷挥手拜拜。

来源:虎扑

CBA专区广厦横扫辽宁
阅读 6308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孔雀河壹号

亮了(307)
查看回复(11)
回复
Majinobito我觉得他俩应该还要打一个赛季,因为今年辽宁压根没有培养新人,如果下赛季直接上新人,辽宁怕是要争季后赛名额,如果这俩没退役还是能保住季后赛而且还能带一带新人然后再退役收起

待一年辽宁就有新人了吗

discusser-avatar

荀子房

亮了(124)
查看回复(1)
回复
蔡就要爱坤年轻人顶得上来吗?收起

今天就其他球员一直给李晓旭和韩德君做球,有一种他们下赛季不打的感觉

discusser-avatar

姚明de时代

亮了(79)
查看回复(3)
回复
Majinobito我觉得他俩应该还要打一个赛季,因为今年辽宁压根没有培养新人,如果下赛季直接上新人,辽宁怕是要争季后赛名额,如果这俩没退役还是能保住季后赛而且还能带一带新人然后再退役收起

外教的时候,发现很多新人不错,杨鸣回来,新人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