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韩德君:没想到我直播时候会流泪,我自认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虎扑05月01日讯 辽宁男篮今晚主场不敌浙江广厦男篮,大比分0-3无缘总决赛。辽宁男篮老将韩德君赛后在直播间眼含热泪和球迷交流。
韩德君在直播时候表示:“我自认是一个很强的人,我想不到开了视频能流泪。我上一次哭还是我爷爷奶奶时候哭的,这么多年了没哭过。眼泪是最没用的东西,是一个让人感觉到无能的东西。人就是在没有办法的时候才会掉眼泪,但我今天不是真么回事,我今天可能性情了,比较激动。”
来源:
付豪铁粉
没事,退役了好好享福

五老2
拍上电影了

AntTon
大韩人品挺好的,开直播,不开礼物,感觉人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