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步行者vs尼克斯G3裁判报告:错判一次球权、一次防守犯规
虎扑05月26日讯 NBA官网今日发布步行者vs尼克斯G3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共有两处错误。
剩01:52.2 内史密斯在传球出手后,与哈特的手臂发生了偶发性接触。不吹是正确的。
剩01:50.0 布里奇斯收球后,合法地迈出两步完成投篮出手。不吹是正确的。
剩01:49.7 特纳在布里奇斯投篮时对球进行了干净的接触,随后西亚卡姆合法封盖了该球。不吹是正确的。
剩01:37.5 阿奴诺比用前臂推了西亚卡姆,导致后者失去平衡。吹阿奴诺比犯规是正确的。
剩01:27.7 特纳与唐斯在外线短暂接触后分开。不吹是正确的。
剩01:26.9 唐斯在内史密斯前方稳固地站定位进行掩护,且没有主动寻求身体接触。不吹是正确的。
剩01:21.7 哈利伯顿是最后触球的球员。吹哈利伯顿出界是正确的。
剩01:21.7 在界外发球时,内史密斯把手搭在布伦森身上,但布伦森移动接球时,该接触仅属于轻微接触。不吹是正确的。
剩01:19.9 内史密斯在布伦森突破上篮时保持了合法防守位置。不吹是正确的。
剩01:09.2 特纳在布伦森路径上建立掩护位置,并在接触发生时承受了冲撞。不吹是正确的。
剩01:02.3 阿奴诺比在争抢篮板时短暂抓住并松开了西亚卡姆的球衣。不吹是正确的。
剩00:43.0 布伦森用非持球手绕过内史密斯后立即调整了动作。不吹是正确的。
剩00:42.4 内史密斯在布伦森突破投篮时处于合法防守位置,并干净地封盖了该球。不吹是正确的。
剩00:41.1 此时尼克斯领先2分,球出界。布伦森是最后触球的球员。球权应该判给步行者,这是一次错判。
剩00:41.1 布伦森的投篮未触及篮筐,随后球在空中,计时器归零。吹尼克斯24秒违例是正确的。
剩00:19.6 内史密斯在哈特争抢篮板时接触其手臂,影响其落地。吹内史密斯犯规是正确的。
剩00:09.7 此时尼克斯领先4分,步行者球权。布里奇斯防守哈利伯顿突破时的接触属于轻微接触,并未影响其进攻四要素(SQBR)。这是一次错判。
剩00:08.1 谢泼德对布伦森战术犯规。正确的判罚。
剩00:08.1 内姆布哈德在5秒内完成界外发球。不吹是正确的。
剩00:06.5 阿奴诺比合法干扰西亚卡姆的跳投。不吹是正确的。
剩00:02.6 特纳对哈特战术犯规。正确的判罚。
来源:NBA官网
肚腩弹来弹去
不识字,直接告诉我谁获利多呗
用骨头来坚持这把火
好家伙
我淼淼呢
看着是一边一次获利,其实是步行者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