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媒体人:这次比赛打完,下次亚洲杯澳大利亚该拿主力过来了
虎扑08月18日讯 今日,男篮亚洲杯决赛中国男篮89-90负于澳大利亚男篮。
赛后,媒体人别跑刚背猪更新社媒,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
“我感觉这次比赛打完,下次亚洲杯或者亚预赛澳大利亚就该拿几个主力过来了。中国队同样是1.5队,能把你2队逼入绝境。要是多来个杨瀚森,曾凡博,这球他们都输定了。要是再派二队来比赛,轻视亚洲杯的话,那不就不是输不输球的问题了,那就是输几分的问题了。”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球员库克斯得到30分9篮板2助攻。
来源:微博
694375219
悲观的项目可能性还是不大,因为那些NBA球员不一定去。

赵明哈哈哈
对的,澳大利亚🇦🇺丢冠才会派点主力来,只要没丢都不会派。美国丢世界杯都不派主力来。

2028全明星首发中锋杨瀚森
那是不想派么,那是大牌只愿意打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