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直播】九尾看AG不敌WB:给我伤心坏了,主队没了,下播了

header
关注

今晚的AG让九尾太伤心了

🌟九尾:太伤心了,主播要下播了,算了别看微博了,给他们点鼓励吧

🌟九尾:给我伤心坏了,主队没了,下播了

阅读 2677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504243848

亮了(159)
查看回复(1)
回复

下去偷笑庆祝了

discusser-avatar

对抗路的尽头飞牛

亮了(73)
查看回复(1)
回复

尾子最后真实了

discusser-avatar

文班有话要说灬

亮了(40)
回复
对抗路的尽头飞牛尾子最后真实了
收起

九尾估计开心坏了,九尾不行了,我还在直播,我不能笑。憋不住了,得下播好好笑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