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九尾看AG不敌WB:给我伤心坏了,主队没了,下播了
詹嘎之交
2025-12-19 23:02
今晚的AG让九尾太伤心了
🌟九尾:太伤心了,主播要下播了,算了别看微博了,给他们点鼓励吧
🌟九尾:给我伤心坏了,主队没了,下播了
虎扑JR0504243848
2025-12-19
下去偷笑庆祝了
对抗路的尽头飞牛
尾子最后真实了
文班有话要说灬
九尾估计开心坏了,九尾不行了,我还在直播,我不能笑。憋不住了,得下播好好笑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