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寒夜发文:我没给Zwy洗,但今天不是阵容问题,希望暖阳圆梦

header
关注

虎扑12月20日讯 寒夜发文:我没给Zwy洗,但今天不是阵容问题,希望暖阳圆梦

原文如下:

对事不对人,别夸流苏了,人身攻击就是不对的,直接喷AG状态不行,我没给zwy洗,但是今天不是阵容问题谢谢,懒得和一群蛆jjyy了,希望AG找回状态,也希望暖阳带着wb能圆梦!

来源:微博

阅读 6871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844723282

亮了(455)
查看回复(5)
回复
无敌挖掘机11真的感觉没赛马,bp做的也是中规中矩,可局内就是打不出效果呢
收起

其实这种才是最恐怖的,一旦选手自身出现下滑,那真的很难止得住,这是一个转折点,说实话,大帅如果调整不过来,那明年都废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844723282

亮了(256)
查看回复(8)
回复
无敌挖掘机11真的感觉没赛马,bp做的也是中规中矩,可局内就是打不出效果呢
收起

这一次BP不能说非常好,可是比打rn GM比较好,好多了,其实主要就是大帅的断崖式下滑,太难受了,以前他是队伍里面能开团的第一右手,结果他拉成这样

discusser-avatar

最好的金蛋蛋

亮了(172)
查看回复(2)
回复
虎扑JR0844723282这一次BP不能说非常好,可是比打rn GM比较好,好多了,其实主要就是大帅的断崖式下滑,太难受了,以前他是队伍里面能开团的第一右手,结果他拉成这样收起

以前指挥是一诺,大帅可以不用顾虑其他只管开团拆火,但是现在指挥棒交到了他的手上,他需要一直处理各个位置的信息,还要对突发情况做出应急决策,这对于没有指挥过的人来说就是一道天堑,你跨过去了就涅槃了,你跨不过去就折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