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G败者组失利王朝陨落,作为粉丝会有何感想
假期扬帆
2025-12-20 10:53
虎扑JR1060365513
2025-12-20
从19看到现在,风里来雨里去,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该赢的送都输不了,该输的咋C都带不动,这就是命
我32我骄傲
哪能一直赢下去呢,平常心对待吧,毕竟这两年已经给粉丝吃上国宴了
幽幽蝶林1
我会感谢他们带给了我两年幸福开心的追竞时光,不是他们,我应该一辈子不会坐在鸟巢里面。当时鸟巢夺冠,我就跟自己说圆满了,不管今后什么样,都无所谓了。就算王朝盛大落幕也不过是神累了,想下山了,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嘲笑嘲讽。作为粉丝,我只有祝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