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潇洒发文:KSG终于做到了,越过了狼队这座大山!
虎扑04月11日讯 潇洒发文:KSG终于做到了,越过了狼队这座大山!
原文如下:
KSG终于做到了,越过了狼队这座大山!拿到了kpl的第二十届冠军,属于KSG的第一座银龙杯!这就是青春风暴的魅力与活力!
来源:微博
我本善武
对于ksg来说狼队确实是座山,两次让3追4,bo7连续好像十场没赢过。真的牛逼啊ksg

虎扑JR1309364787
19年基本就是AG和ES谁赢谁冠军[捂脸]

用户2081872393
跟19年的ag那次一样,从17年开始没赢过一次,一赢就赢最大的,正好教练也是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