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潇洒发文:KSG终于做到了,越过了狼队这座大山!

关注

虎扑04月11日讯 潇洒发文:KSG终于做到了,越过了狼队这座大山!

原文如下:

KSG终于做到了,越过了狼队这座大山!拿到了kpl的第二十届冠军,属于KSG的第一座银龙杯!这就是青春风暴的魅力与活力! ​​​

来源:微博

阅读 1293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我本善武

亮了(122)
查看回复(3)
回复
你学不了哪里来的大山?收起

对于ksg来说狼队确实是座山,两次让3追4,bo7连续好像十场没赢过。真的牛逼啊ksg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309364787

亮了(20)
回复
用户2081872393跟19年的ag那次一样,从17年开始没赢过一次,一赢就赢最大的,正好教练也是sk
收起

19年基本就是AG和ES谁赢谁冠军[捂脸]

discusser-avatar

用户2081872393

亮了(16)
查看回复(3)
回复
我本善武对于ksg来说狼队确实是座山,两次让3追4,bo7连续好像十场没赢过。真的牛逼啊ksg收起

跟19年的ag那次一样,从17年开始没赢过一次,一赢就赢最大的,正好教练也是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