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国少0-3日本半场数据:控球率32%-68%,射门0-9,射正0-5

关注

虎扑05月23日讯 U17亚洲杯决赛,中国对日本比赛正在进行,半场过后,中国0-3落后。

半场数据

预期进球:0.00-0.91
预期射正进球:0.00-1.93
控球率:32%-68%
射门总数:0-9
射正:0-5
绝佳机会:0-1
角球:1-2

射偏:0-2
封堵射门:0-2
禁区内射门:0-4
禁区外射门:0-5
中框:0-0
禁区触球:0-11
精准直塞球:0-0
越位:0-0
任意球:4-2

传球(成功率):153(71%)-322(84%)
长传(成功率):28(21%)-36(47%)
进攻三区传球(成功率):17(24%)-100(63%)
传中(成功率):2(0%)-14(14%)
预期助攻:0.01-0.32
界外球:14-19

犯规:2-4
抢断(成功率):8(88%)-7(86%)
对抗成功:16-17
解围:27-6
拦截:4-8
失误导致射门:0-0
失误导致进球:0-0

门将扑救:2-0

来源:flashscore

阅读 2092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专区3C真多

亮了(126)
查看回复(2)
回复
一只蝴蝶翩然起舞全方位落后的时候没有什么技战术可言 其实进决赛就好 别的不谈收起

什么叫别的不谈?差距有那么大?小组赛输日本3个了?淘汰赛是苟进决赛的?u23输日本5个我认了,u23没那个实力,进决赛靠防守,u17是吗?差距能大到半场一脚射门没有,被干3个?赢了那么多场,到决赛换第一场首发了。442让一个二前锋和前腰一起踢双中锋,这也不谈?

discusser-avatar

一只蝴蝶翩然起舞

亮了(133)
查看回复(8)
回复

全方位落后的时候没有什么技战术可言 其实进决赛就好 别的不谈

discusser-avatar

AntTon

亮了(62)
查看回复(2)
回复

这破教练,就不赢是吧,非要用第一场印尼的阵容打,中场拿不住球,不会上高中锋?真丫的/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