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周雨诺:球队今天表现很好,由衷地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
虎扑05月23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U17亚洲杯决赛中,中国队2-3惜败于日本队。赛后,中国U17队长周雨诺接受了采访。
Q.评价球队决赛的表现
我认为今天球队的表现很好,和日本队一起贡献了精彩的一场比赛,我由衷地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
Q.回顾球队本届比赛的表现
从刚开始的低谷不被看好,到最后一步步证明自己,我为球队感到自豪,很感谢这一次经历。
来源:微博
Caranegra
球迷喷两句就算了,作为队长怎么可能公开场合喷队友

MuffinmanEthan
周原话是说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可以听出来多少还是不服气的,翻译改了周的意思

长歌踏雪中
你真牛孩子,给人兜了半场底,自己又踢了半场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