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About:最后一局没发挥好很抱歉,我会努力跻身顶尖射手行列

关注

虎扑06月13日讯 WE不敌BLG止步淘汰赛三强,赛后下路选手About社媒发文:

感谢一直以来为我加油的各位粉丝,今天本想全力以赴拿下胜利回报大家,可惜最后一局发挥得没那么好,真的很抱歉。往后我会加倍努力,争取能跻身顶尖射手行列。谢谢各位粉丝。 ​​​

来源:微博

英雄联盟WE vs BLG
阅读 5331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齊天大聖5

亮了(537)
查看回复(2)
回复
虎扑JR0356707705确实,我blg粉丝,没有ab前期送,我真慌得很
收起

没viper送,BLG早赢了吧

discusser-avatar

期澜

亮了(386)
查看回复(5)
回复

你尽力了

discusser-avatar

CallMeCrown

亮了(158)
查看回复(2)
回复
期澜你尽力了收起

尽力了,你至少把Viper身价打低了30-40%。感谢你,棒子不出力是不该给这么多钱。要么就和Ruler一样,狂C,而不是他妈的和Viper一样。纯在这喂观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