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About:最后一局没发挥好很抱歉,我会努力跻身顶尖射手行列
虎扑06月13日讯 WE不敌BLG止步淘汰赛三强,赛后下路选手About社媒发文:
感谢一直以来为我加油的各位粉丝,今天本想全力以赴拿下胜利回报大家,可惜最后一局发挥得没那么好,真的很抱歉。往后我会加倍努力,争取能跻身顶尖射手行列。谢谢各位粉丝。

齊天大聖5
没viper送,BLG早赢了吧

期澜
你尽力了

CallMeCrown
尽力了,你至少把Viper身价打低了30-40%。感谢你,棒子不出力是不该给这么多钱。要么就和Ruler一样,狂C,而不是他妈的和Viper一样。纯在这喂观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