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热议T1胜:MSI收视有救了;ZOFGK要决赛重聚
今日LCK MSI之路T1以3-2战胜GEN晋级2026 MSI,赛后国外论坛Reddit引发热议,部分评论翻译如下: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搬运、截图)
[-] laksjdhfgthrow
GEN会一如既往地选个后期阵容准备拖死T1……等等,不对,发生什么事了?
[-] Green7501
当Canyon在2026年还选出豹女时,我就知道比赛已经结束了。
[-] CharlesMartel1010732
前三手直接锁下豹女/鳄鱼/卡牌,难怪Keria在笑。
[-] Pacify
我分不清哪个BP更让我恶心,是今天GEN这个还是昨天T1第三局那个。
[-] LogicKennedy
就连Canyon也逃不过第五局豹女的诅咒。
[-] Omnilatent
Canyon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Canyon了。他现在应该走Peanut的路线,去玩节奏型英雄,而不是Carry型英雄。
[-] baelkie
他现在最强的英雄是蝎子,笑死。
[-] WilliUHNm
只是不适合他的版本而已。他从来都不是玩皇子、赵信这类战士打野最强的选手,即使在DK时期,他在战士版本同样也很挣扎。
就算是巅峰Canyon来玩,这把豹女也做不了什么事。这英雄现在就很垃圾,更何况是打一个康特她的阵容。这BP实在是太烂了。
[-] chouruin
GEN用狗屎一样的BP赢下太多比赛,这给了他们错觉。我讨厌他们现在总是选那种想快速取胜的阵容。他们有时候真的太强了,但你们就得tm选个拖后期的阵容啊。
[-] JingleJak
尤其是在第五局,我觉得能拖后期的阵容永远都是赢家。
[-] Kr1ncy
他们上次MSI是用更烂的阵容赢的(选剑魔而不是鳄鱼)。他们只是在BP时太早暴露意图了,让T1能够很好地做出应对。
[-] Snow-27
我们竟然在第五局赢了GEN?
[-] Scholar_of_Yore
因为现在他们队里有两位前GEN的队员,时间线发生了偏移。
[-] Aure0
现在轮到GEN来拿T1的剧本了。
[-] spamkimchifriedrice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们(我绝对怀疑过)。
[-] metristan
Chovy为了拿那个世界赛冠军,牺牲了一切。
[-] Hitoseijuro
第五局没有永恩,没有阿萝拉,T1轻松获胜。
[-] Shiro_Moe
今年T1和GEN是想换着拿MSI和S赛冠军了。
[-] Nefib
T1在常规赛赢了GEN,季后赛打他们2-1领先,并且居然真的赢下了第五局?这是什么诡异的世界?如果T1赢下MSI,那这100%会成为T1在世界赛小组赛就被淘汰的导火索哈哈哈。
[-] drop_of_faith
T1今年的日程安排没那么要命了,所以赛季表现有所提升。直播变少了,赞助商活动也变少了。
[-] Patirole
还有就是整个DDOS的烂摊子也解决了。
[-] BreadfruitLow3465
说实话,那些通常会给他们造成困扰的Debuff(比如DDOS、Faker的伤病等)都是在夏季赛才会发生的。
[-] onetrickponySona
赞助商活动变少了?就现在这各种联名的频率还真看不出来,哈哈哈。
[-] Pacify_
LCK前三名现在都这么接近,而不是像过去几年那样,大多数时间GEN都20-0,这是有原因的。不知为何GEN没打出应有的效果,他们大多数胜利都只是Chovy在发力,凭借着他那离谱的个人能力Carry赢下比赛。
[-] randomdud3
T1故意输掉第四局,就是为了让观众听战歌,让这次观赛值回票价。
[-] Hitoseijuro
你只是在第一层。T1输给HLE是因为他们知道HLE会输给GEN,所以他们故意输掉,这样就能亲手把GEN淘汰掉。Faker看着HLE说,T1大家庭要整整齐齐去MSI。
[-] owa00
“T1大家庭要整整齐齐去MSI。”
哈哈哈,太完美了。
[-] Kagari1998
T1现在已经到了想赢谁就赢谁、想输给谁就输给谁的地步。
他们有操纵比赛、让对手开送的能力。
[-] ComprehensiveTwo4396
今年T1和T2都要去MSI了。
[-] ezosresyek
如果T1在MSI决赛中3-0击败HLE夺冠,我到时候会挖坟这条评论。
[-] Like30Ducks
G2、BLG、T1再次会师MSI,笑死。
[-] Scholar_of_Yore
预言应验了。
[-] Mattaru
G2、BLG和T1在完成各自的时间线后,相聚在香波地群岛。
[-] Speedy313
是时候上演G2和T1打一个超级焦灼的系列赛,然后再次被BLG 3-0碾压了。
[-] Beneficial-Beat-947
但不知为何,这三支队伍看起来都不像是夺冠热门。
[-] nerothz
今天T1最大的不同是Oner站了出来。短短几天内,他状态居然回暖这么多。欢迎回来。
[-] Skywalker3030
Oner这周末起码主动带了十几波越塔失败的节奏,但至少在这个系列赛里还是压制了Canyon,真是个神奇的选手。
[-] ShiroGaneOsu
可惜的是,在2026年压制Canyon并不难。你只是不常看到这种情况,因为Kiin和Chovy太猛了帮他掩盖了太多。
[-] Omnilatent
还有Faker也发力了。
[-] Sofruz
我甚至不觉得Oner这是回暖。他之前连续好几场都打得很好,只是中间打差了一个系列赛而已。
[-] tiredofdev
GEN这场比赛疯狂针对Faker,但他每次都能死里逃生,并且最终还是Carry了比赛,这大概就是他职业生涯的缩影吧。
[-] Scholar_of_Yore
Faker在白给了一整天后,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我的GOAT。
[-] Omnilatent
说真的,他季后赛的表现挺平庸的。但这局比赛,他的吸引仇恨程度拉满,还触发了“等等,我才是GOAT!”的被动,然后用这些暴打了GEN。
[-] Perceptions-pk
说实话,在看着他玩了两把搞笑的赛恩和丽桑卓之后,再拿出自己最具标志性的英雄瑞兹统治团战,这种感觉太爽了。
[-] NoypiHero
Faker大叔总是在最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这老头的大心脏太疯狂了。
[-] Pacify
如果你让大叔拿到他那究极底裤英雄,瑞兹,那就更好了哈哈哈。
[-] emperornel
Faker就是GOAT。永远不要把T1排除在外!
[-] Thatguy_97
说真的,Oner的表现也很棒。他在打完HLE那场糟糕的比赛后,真的反弹回来了。
[-] Dar5k16
T1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苏醒,真的。
[-] X_Seed21
这次MSI我们要有两支T1了……
[-] generic_redditor91
但恐怕到时候两个都赢不了MSI吧,哈哈哈。
[-] Gloomy_Ad5221
ZOFGK要在MSI决赛中重聚了?拜托了!
[-] Ophelia_Of_The_Abyss
Oner就像是英雄联盟界的布伦森。
[-] SeijiAkabe
那Canyon就是福克斯?
[-] SeijiAkabe
我收回这句话,这纯纯在尬黑了。还是得尊重Canyon,福克斯比他差远了。
[-] blacklotusl337
永远不要怀疑Doran在LCK的酒桶。它以前给了我那么多不好的回忆,但现在他终于在我们这边了。
[-] Turbulent_Pear2490
从我们最大的噩梦变成了我们的救世主哈哈哈。
[-] Content_Arm5238
很高兴我们赢了,但他们的比赛状态真的要抓紧调整。Peyz闪现过墙失误,Faker走上前去被单杀,Doran在上路过早交掉所有技能被GEN滚起雪球。
但不管怎样,我们进入了入围赛,只能希望他们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去年我们在世界赛小组赛阶段看起来也很菜,但我们利用好了准备时间,成功提升到了能击败AL的水平。
[-] BirthdayAccording359
这可是生死局啊哈哈哈,压力这么大可以理解哈哈哈。
[-] Chaeryeeong
MSI的收视率有救了。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搬运、截图)
来源:Reddit

虎扑JR1769117724
好丑的msi队服 比24年还要丑

T1输决赛
昨天输了,黑子都能说出巅峰飞科对线一般的话术。。。

往日阴云
t1赢了,虎扑安静了很多。。。前两天踩成什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