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热议TheShy回归IG:长手上单版本会很适合他

header
关注

今日LPL迎来爆炸级重磅消息,IG官宣传奇上单TheShy回归征战第三赛段。该消息在国外论坛Reddit引发热议,部分评论翻译如下: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搬运、截图)


[-] esportscanner

TheShy回归IG,这笔签约让人不禁回想起当年那支队伍的辉煌岁月。但现在真正的问题是,2026 年的版本真的会适合他吗?还是会像过去几个赛季那样让他饱受折磨。

[-] Marowalker

考虑到当前是长手上单强势版本,我觉得会很适合他。

[-] Tfc-Myq

对他来说这版本比2025年好多了。

[-] cleve452

TheShy回来得正是时候,正好赶上在入围赛中再给韩国四号种子送一个世界赛名额,我的GOAT。

[-] BryanJin

说句公道话,在入围赛就先碰上最终的冠军T1,这确实有点难顶。TheShy在我心中永远是GOAT。他在2023年世界赛上把巅峰期的Bin送回家(当然还有他2018年的传奇之旅)。

[-] ricardo2241

他们需要Rookie或者一个新的中单,因为iG现在的中单太菜了。

[-] popop143

iG放走了Breathe、Soboro和Nia,所以我觉得他们会找个新中单。我看到Rookie还在大名单里,所以也许他会被激活?

[-] Jealous-Chicken-9186

Rookie不会再打LPL了,闹出那些丑闻之后就不值得再签约他。

[-] ISL005

Xiaohu、Knight和Shanks都还在打,LPL其实根本不在乎丑闻。

[-] Jealous-Chicken-9186

那些丑闻发生的时候,你说的那些人还在巅峰期。但现在Rookie显然已经不是了。

[-] Moonless_13

你要知道,LPL现在人才已经匮乏到什么地步了,像Renard、Karis、Nia这种无名之辈都能在登峰组里跟Shanks和Knight同场竞技,这合理吗?你说得完全对,现在的Rookie也就是个普通的登峰组中单水平,但这其实已经算不错了哈哈哈。

[-] Awkward-Security7895

只要Rookie还想打,就会有队伍要他。

总的来说,LPL战队根本不在乎现实生活中的丑闻,这从很多队伍依然在雇佣那些屡教不改的出轨者、施暴者以及更恶劣的人渣就能看出来。他们唯一在乎的是假赛,其他任何问题他们都会无视。

[-] vainol

Rookie在被曝光之后心态怎么样?你们觉得他能回来吗?

[-] Lin_Huichi

我觉得Rookie也会回来。阵容应该是TheShy、Wei、Rookie、Meiko和JiaQi(?)

[-] fainol

我刚看到 LPL 的那些传闻,挺疯狂的。感觉Rookie的心态在经历了这些风波之后还好吧。

[-] jaesuk97

这套阵容放在三年前觉得会很炸裂。

希望他们现在依然能保持有趣和竞争力。

[-] JesusLiesSometimes

我想要JackeyLove、Rookie和TheShy重聚在一起打。

[-] KKlikk

JackeyLove刚打进了决赛(虽然TES被暴打了),别把这种愿望强加在他身上。

上次Rookie加入TES的时候就已经不怎么样了。

[-] Tennis-Money

除非他俩都加入TES,否则这是不可能的。RNG给JackeyLove造成了太多创伤,他说过要终老TES不会签新合同了。

[-] ExplodingFistz

TheShy那场上单韦鲁斯我至今还历历在目。

[-] toxicfireball

对战T1的上单韦鲁斯,还有雷克塞中路闪现那波...

想想都做噩梦。

[-] Sufficient-Ad3388

光看文字描述就瑟瑟发抖了。

[-] trying2hide

这下他们又要削长手上单了。我知道他回来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能玩上单卡莉丝塔之类的东西。

[-] Ok_Version_1896

他当初为什么要离开?

[-] TrvpDrugs

我以为他是想休息一段时间,或者在决定要不要退役。

[-] Tfc-Myq

当时是说无限期休息,他确实需要休息,但如果当时他真的想退役的话,他会直接退的。

我本来以为他会在2027年回来,但我一点也不介意他今年就回来。

[-] WorldlinessEasy3130

王者归来了。

[-] Afromantis8

我之前就一直在祈祷着他回归。

[-] Ziraelus

正好能赶上晋级世界赛,然后再次带领LCK取胜。

[-] Adlairo

这是最后一舞了。

[-] Tfc-Myq

传奇的最终篇章。

[-] LeagueAltAccount

GOAT回来了,冲啊!

[-] matchakirby

这哥们到底已经休息过多少次了?

[-] Sophena94

我不知道,他现在也就中等水平。

[-] jakattuong

不,他一直都是顶级上单。

[-] Tfc-Myq

2018年的那个夜晚,我们走进了被万千星光点亮的夜空。

太阳不会落下,直到荣耀再次永远属于我们。直到夜晚的星辰准备好再次照耀我们。

这就是传奇的最终篇章。

[-] 1Stegosaurus

我的GOAT回来了,这次他不会在牺牲团战阵容合理性为代价,再选长手上单强行Carry吧?

[-] Tfc-Myq

他玩什么上单英雄都能Carry的。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搬运、截图)

来源:Reddit

英雄联盟外媒爆料:TheShy将在第三赛段回归LPLTheShy三个韩服账号时隔七个月再次开启RankTheShy回归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超越了LPL第二赛段决赛TheShy:我休息了挺久,希望比赛见吧
阅读 21443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洛杉矶东北虎

亮了(1600)
查看回复(15)
回复

其实是进不去入围赛

discusser-avatar

温州周渝民

亮了(447)
查看回复(6)
回复
洛杉矶东北虎其实是进不去入围赛
收起

Ig一点积分没有,还在涅槃组,想进世界赛简直地狱级别难度。。

discusser-avatar

hupu_991c7c331cda1d01

亮了(935)
查看回复(7)
回复
小徐陀螺油麻弟转呀转不停ts回来lpl上单强度又高起来了,现在圣杯cube都能作威作福
收起

去年被小徐打烂硬说成帮队友吸引火力还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