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MSI淘汰赛阶段两场比赛已确认:G2对战TES;BLG对入围赛胜者
虎扑06月16日讯 根据官方赛制规则,由于TES与BLG同属LPL赛区,首轮将不会相遇。目前MSI小组赛阶段两场对阵已经确认:G2对阵TES,BLG对阵入围赛胜者。
本次MSI淘汰赛抽签将分为四个种子池:
一号池:BLG、G2
二号池:HLE、LYON
三号池:TSW、FURIA
四号池:TES、入围赛胜者
按照规则,一号池队伍将对阵四号池队伍,二号池队伍将对阵三号池队伍,同时需要遵循同赛区半区规避原则。
因此,首轮对阵已确定为:BLG vs 入围赛胜者,G2 vs TES。
此外,如果T1最终成为入围赛胜者,那么HLE将被分至TES所在半区。
来源:X
你开始了
其实一样的,想夺冠就得赢2次T1或者blg这个级别的对手。

S14T1冠军替补adelk
根据高僧计算,大家爱看的Blg打T1大概率在3号或者4号,假设滔博赢g2,那么将在5号或者6号迎来本次比赛最好看的tes vs hle 想买票的朋友们可以冲这两天了

花冠女神
是的,不管哪个强队都这样,最少胜决一次,决赛一次,就怕被g2这种阴悄悄的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