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张镇麟:对绝杀抱头的标签无所谓,真正伤我的是比赛的输赢
虎扑06月16日讯 近日,上海男篮球员张镇麟接受媒体采访。
谈及自己身上被贴的标签,张镇麟表示:“我小时候很排斥,是因为小时候觉得身边人都应该喜欢我,应该身边人都很开心所有人都满足,后来发现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在后来呢我甚至会主动看这些评论磨练自己,有时候会抛开情绪单纯从大家给的意见去分析,有些意见是有道理的我也接受。
就算是那个时候我说什么我其实也无所谓,那时候绝杀抱头啊什么这些,就算你黑粉过来面对面和我说其实也没什么的,真正伤痛我的是比赛的输赢,可能就像我不得分,我做好我的防守,甚至我不上场队伍能赢球我很开心,赢球就行。”
来源:微博
就不叫胡马渡阴山
别搞得张镇麟前边打的很好一样,自己10中2得4分,他自己就是最菜的那个

杨宏峰不是黑哨
你都跨省追捕了,还无所谓?

kline
看不出国家队输赢对你有多伤痛。国家队的失利,你从来没有出来说一句“我有一定责任”,然后更加努力训练,在国家队把失去的东西,球迷对你的失望拿回来。你就会嘴上说,实际行动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