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张镇麟:对绝杀抱头的标签无所谓,真正伤我的是比赛的输赢

关注

虎扑06月16日讯 近日,上海男篮球员张镇麟接受媒体采访。

谈及自己身上被贴的标签,张镇麟表示:“我小时候很排斥,是因为小时候觉得身边人都应该喜欢我,应该身边人都很开心所有人都满足,后来发现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在后来呢我甚至会主动看这些评论磨练自己,有时候会抛开情绪单纯从大家给的意见去分析,有些意见是有道理的我也接受。

就算是那个时候我说什么我其实也无所谓,那时候绝杀抱头啊什么这些,就算你黑粉过来面对面和我说其实也没什么的,真正伤痛我的是比赛的输赢,可能就像我不得分,我做好我的防守,甚至我不上场队伍能赢球我很开心,赢球就行。”

来源:微博

CBA专区张镇麟:球迷场上为我们呐喊&场下和黑子对线
阅读 6138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就不叫胡马渡阴山

亮了(894)
查看回复(9)
回复
下山神绒那场纯战犯?过了几年了就开始岁月史书了?张镇麟最后一节中段下场时候领先小10分呢吧?是谁两罚不进谁失误又送的二加一?不是胡明轩杜润旺两个战犯么?最后又是谁突进去不敢攻篮最后又击鼓传花把球给了原本划战术里根本没有的张镇麟最后一攻的?现在这人张嘴就来,简直倒反天罡了。收起

别搞得张镇麟前边打的很好一样,自己10中2得4分,他自己就是最菜的那个

discusser-avatar

杨宏峰不是黑哨

亮了(462)
查看回复(2)
回复

你都跨省追捕了,还无所谓?

discusser-avatar

kline

亮了(332)
查看回复(9)
回复

看不出国家队输赢对你有多伤痛。国家队的失利,你从来没有出来说一句“我有一定责任”,然后更加努力训练,在国家队把失去的东西,球迷对你的失望拿回来。你就会嘴上说,实际行动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