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翻译]Peyz:和T1签约时特别开心,感觉要飞起来了
虎扑6月17日讯 今日T1.Oner选手和Peyz选手参加Soop官方访谈节目,部分内容翻译如下:(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截图)
Q:你们这次打进了MSI,在训练过程中是否经历了困难呢?
Oner:有吗?
Peyz:其实我并不认为完全没有经历困难是好事(笑),没有特别大的问题。
Q:你们的日程非常紧凑,最近稍微休息了吗?
Oner:MSI之路结束后,我们进行了拍摄……
Q:又要拍摄吗?其实今天我们这个节目也是拍摄。
Oner:是的。我们处于这样的阶段,放了一天假,现在正在努力进行拍摄。
Q:Peyz选手,进行这些拍摄时,你是觉得比较累呢?还是比较享受这些拍摄呢?
Peyz:我认为累也是好事,所以尽可能努力享受拍摄。
Q:MSI之路和GEN的最后一局,Oner选手选择了纳亚菲利,赛事语音中Keria选手说“终于证明了纳亚菲利呀”,是消除了平时对纳亚菲利的遗憾吗?
Oner:我在训练赛中多次使用纳亚菲利,也有很多好的场面,但比赛中出现了不好的场面,因此纳亚菲利感觉像受到诅咒了一样。但我对纳亚菲利很有自信,而且结果很好,我很满意。
Q:Peyz选手,你认为Oner选手的纳亚菲利很可靠吗?
Peyz:Oner选手无论什么英雄都玩得很好,而且感觉纳亚菲利的技能组合很适合哥,因为纳亚菲利是一个可以拉扯、边冲阵边撤的英雄。
Q:虽然你们多次参加MSI,但这次最终获得MSI门票时应该有不同的感受吧,因为过程并不轻松。Oner选手感受如何呢?
Oner:我从出道之后一直参加MSI,这次真的想过是不是去不了了,万幸最终还是打进了MSI。但我从未获得MSI冠军,确定晋级时我又想到了这一点,这令我担心,又想着如果能夺冠就太好了。
Q:看T1主场比赛时,感觉T1选手的状态提升了很多,你们怎么看呢?
Peyz:你怎么看呢?
Oner:我先说吗?好像是这样的。我们在主场取胜后,氛围变好了,而且每个人的状态也变好了,是非常美好的时间。因为有非常多粉丝来观看主场比赛,就像是打世界赛、MSI一样,所以我们才能打得更好。而且粉丝们的欢呼声特别大,赢下主场比赛后,我们的状态好了很多。
Q:这次MSI之路和GEN的比赛,Peyz选手获得了POM,你认为自己哪个瞬间打得特别好呢?
Peyz:用希维尔点果子上瑞兹的车,这个场面最让我记忆深刻。
Q:Peyz选手怎么看电刀卡莉斯塔呢?
Peyz:AP系数被加强了两次,感觉可以弥补卡莉斯塔的缺点,感觉卡莉斯塔的后期价值更高了。站中路时,卡莉斯塔的缺点是手短,如果用电刀清兵可以点到对手,给对手血线压力,我觉得很好。
Q:一般大家都觉得打野和AD的沟通不多,普遍认为野辅、中野的沟通会比较多,Peyz选手和Oner选手在游戏内主要沟通什么内容呢?
Oner:前中期除了看gank机会之外,打野和AD沟通的内容并不多,从中后期开始,我们的F6就开始给AD吃了。打野是开团、坦克的英雄,根据承担的角色不同,需要开团或者保AD,需要让AD好打,所以中后期和AD的沟通还是很多的。
Peyz:我认为线上选手都必须跟打野保持良好的沟通,我尽可能和打野多沟通,本次MSI之路中后期我吃了Oner哥很多野区。因为游戏到了后期,说实话钱给AD吃更有用,最开始我问Oner哥“我可以吃F6吗”?然后变成“你要吃F6?”,最后就变成“我要吃F6了”。
Q:从打野的立场来看,无论是排位还是比赛,你觉得什么时候很艰难、很生气呢?
Oner:本来打排位怪队伍就是常有的事,队伍打得不好时,就算我打得好也经常输,因此我经常受到压力。现在打野从一二级开始就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如果在排位中动线输给对方打野,就会突然备受压力。
Q:Peyz选手,如果你们选择了女警等强势对线英雄或者卡莉斯塔-烈娜塔等需要获得前期对线游戏的英雄,但对线未占优,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Peyz:如果选择前期强势的英雄未能滚起雪球,我会变得焦躁。如果阵容到后期不好的话,会变得有些着急。
Q:一般大家常说有牺牲型也有比较自我型的打野,Oner选手是哪种类型呢?
Oner:其实排位时我打得比较自我,但在团队游戏中,我们是为了取胜而组建的队伍。不同版本有不同的打法,我会根据版本来打,如果需要牺牲我就牺牲,需要打得自我一些我就会那样做。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看,我是努力根据版本调整打法的。
Q:Peyz选手觉得自己很适合AD这个位置吗?
Peyz:是的,很适合。
Q:如果要换位置的话,你想去哪个位置呢?
Peyz:我应该玩不了其他位置,能玩辅助。但应该玩不了上中野。
Q:为什么呢?
Peyz:玩了上中野之后感觉特别难。
Q:作为队友,你们认为队内谁的操作最好呢?
Peyz:选手们操作都很好,我个人觉得Keria有时会打出超人类的、非常令人惊叹的操作。这部分让我印象深刻。
Oner:我也稍微同意Peyz的看法,不过Peyz现在年龄特别小,至今为止还是队内操作最好的吧。
Q:一般从好的方面来看,AD的形象是“王子、操作好”,但在排位中感觉AD尤其容易生气,作为AD你怎么看呢?
Peyz:在排位中吗?其实我在排位中也是如此,我也经常有常说的勺子行为,没办法。
Q:打野依旧还是如此理想,对吧?
Oner:是的,善良、很照顾人,打野是有很多优点的位置。
Q:有很多粉丝好奇你签约的故事。
Peyz:很多粉丝问我签约的幕后故事,其实我记不清了。心情特别好,差点就飞起来了。
来源:YouTube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截图)

薛定肚子谔吃了猫
t1也开心,太便宜了

啊破克咧
菜?那怎样的才算是牛批

RainingLight
有一种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