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Oner:拼惩戒时抢的那一方更有利,打的那一方打野压力很大

关注

虎扑06月17日讯 今日T1.Oner选手和Peyz选手参加Soop官方访谈节目,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Q:我很好奇这一点,其实我是“拼惩戒是五五开的”理论创造者,Oner选手怎么看呢?

Oner:如果对手没有可以完美阻挡我的人,我个人认为去抢的那一方更有利。

Q:为什么呢?打的那一方不是更容易计算血量吗?

Oner:确实是这样,但打地图资源的那方打野压力特别大,必须要拿下的压力。但去抢的那一方,会想着这是我抢不到的情况,如果抢到是奇迹,抢不到也就这样过去了。我认为有这样的差异。

Q:那你觉得抢到GEN大龙也并不是名场面?

Oner:虽然抢到大龙很好,但抢大龙是很常见的场面,所以我觉得不是名场面。

来源:YouTube

阅读 26939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773531622

亮了(150)
查看回复(6)
回复

xun外战的惩戒貌似挺稳的,至少有正常五五开的水准,偶尔还能抢一抢。反正我不希望blg因为被抢龙输,要是线上没打过那是线上菜,认了。

discusser-avatar

甜蜜梦境

亮了(42)
查看回复(2)
回复
虎扑JR1773531622xun外战的惩戒貌似挺稳的,至少有正常五五开的水准,偶尔还能抢一抢。反正我不希望blg因为被抢龙输,要是线上没打过那是线上菜,认了。
收起

他惩戒最奇葩的是每次都剩一丝血

discusser-avatar

杠精不要回我

亮了(80)
查看回复(1)
回复
虎扑JR1773531622xun外战的惩戒貌似挺稳的,至少有正常五五开的水准,偶尔还能抢一抢。反正我不希望blg因为被抢龙输,要是线上没打过那是线上菜,认了。
收起

平时联赛攒攒人品,国际赛吃大保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