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Oner:输掉S12决赛后学到了很多,让我不再骄傲自满
虎扑06月17日讯 今日T1.Oner选手和Peyz选手参加Soop官方访谈节目,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Q:如果有比夺冠更令你们记忆深刻的失利,是什么比赛呢?
Oner: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吧。2022年全球总决赛决赛,通过那场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人生和游戏层面的知识。输掉了那场比赛,至今为止我才能一直表现出色。让我不骄傲自满、学到了很多。现在回想起来,那是一场非常好的失利。
Peyz:2023年MSI失利后,我感受到自己有太多不足之处,从那之后我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
Q:你们有很多别名,最满意的别名是什么呢?
Oner:我非常喜欢大谷翔平,从几年前开始我用波比表现出色时,产生了“Otani”的别名,这是我很满意的别名。
Peyz:粉丝们给我取的别名我都很喜欢,“大修奂”,既有我的名字,而且又是表现出色时才喊的别名,我很喜欢。
来源:YouTube
虎扑JR1953523499
整天都商务,今天去这个访谈节目,明天去见什么黄仁勋,然后还要健身。是你你也晕。等全球总决赛了零商务封闭训练,状态就回来了。

香烟瓜子啤酒矿泉水
但最近大O的表现很奇怪。

A海棠依旧
每年最难的是怎么进世界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