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Oner:打比赛时和Faker不沟通,也能创造好的场面

关注

虎扑06月18日讯 今日T1.Oner选手和Peyz选手参加Soop官方访谈节目,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Q:你打了很久职业,也一直在和Faker选手配合,和最开始相比,现在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Oner:最开始升入一队时,他是大前辈,我作为必须下指挥的打野的立场,但总感觉一定要听从他的。如果他说这样做吧,那我就一定会那样做的,我自己的操作消失了。随着我不断成长,我自己该操作时就操作,然后逐渐配合得更好了,创造了很多好的场面,然后一直不断夺冠。

Q:现在应该处于只看对方的眼神,就知道要做什么了吧?

Oner:打游戏时看不到彼此的眼神,但打比赛时,有很多不需要沟通就能出现的场面,我们经常创造那样的场面,应该是到达那个地步了吧。

Q:(后期另一个主持人再次问了同样的问题)

Oner:我本来就想再回到一次,你又提问了呢。我认为随着一起共事的时间变长,配合肯定会越来越好。开心地一直呈上升曲线地提升配合和呈下滑曲线提升配合,这是完全不同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获得了世界赛三连冠,而且一直维持着还不错的成绩,我认为我们是呈上升曲线的,迅速地提升了配合。如果我们没有夺冠或者成绩不佳,肯定打不出在这么多比赛中都配合默契的协同效应。现在这个阶段我们配合很好。

来源:YouTube

阅读 4742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doppel77

亮了(294)
查看回复(7)
回复

s13穿梭闪接沙皇大和s14秒狐狸那波确实离谱

discusser-avatar

Jhsn309

亮了(138)
查看回复(1)
回复

最好的中野辅

discusser-avatar

不会发狗头直接看头像

亮了(93)
回复

我们意念合一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