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Peyz:入队前期曾经跟不上Keria,有些畏缩;现在下路有默契

关注

虎扑06月18日讯  T1.Oner选手和Peyz选手参加Soop官方访谈节目,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Q:Oner选手在T1效力了很久,应该已经到了“心有灵犀”的地步吧?

Oner:是的。因为经常出现那样的场面,我确实这样想。但因为我们也是普通人,也会出现失误。比起出现失误的频率,打出精彩表现的频率更高。

Q:Peyz选手说自己抱着一直不断适应、学习的心态,作为AD和辅助的沟通比其他任何一个位置都重要。

Peyz:是的。(加入T1的)前期,因为Keria选手本就非常出色,所以我曾经跟不上他,而且Keria选手如果在对线期做些什么,我就感觉我也要跟着做,处于那样的情况,前期我有些畏缩。现在我们彼此经常沟通、不断适应和调节,感觉我们现在很默契。

Q:下路的配合很重要,你和Keria选手迅速变得默契了吗?

Peyz:我不知道到底是快还是慢,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有些默契了,但还存在很多可以进步的部分,需要展现更好的面貌。

来源:YouTube

英雄联盟T1鏖战五局力克GEN挺进MSI
阅读 3709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煌树茉美香QAQ

亮了(335)
查看回复(6)
回复

跟不上很正常,k博士确实是断档级别的强,世一+史一

discusser-avatar

JRm1314413

亮了(135)
查看回复(3)
回复
煌树茉美香QAQ跟不上很正常,k博士确实是断档级别的强,世一+史一收起

确实 综合表现和荣誉来看 辅助断档第一人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433193155

亮了(122)
查看回复(3)
回复

谁还有梦想!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