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Oner:作为对手时领悟了Peyz的carry能力;现在他很适合T1

关注

虎扑06月18日讯  T1.Oner选手和Peyz选手参加Soop官方访谈节目,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Q:从对手的身份和从队友的身份看Keria选手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Peyz:我效力于其他队伍时,经常和T1交手,我和T1下路对线,Keria选手一直给我很大压力。无论是作为对手还是作为队友,都觉得Keria选手非常出色。

Q:既然已经说到这个话题了,那也谈谈Oner选手吧?

Oner:(笑)

Peyz:无论是作为对手还是作为队友,Oner选手也……(笑)因为他是打野,所以我们对位机会不多,我和下路一直对位。

Q:与之相反,Oner选手从对手的身份和从队友的身份怎么看Peyz选手呢?

Oner:同队时Peyz当然很可靠,以对手身份交手时,他当时在GEN,多次战胜我们,当时就领悟了Peyz选手的后期carry能力。当时我就觉得他打得很好。现在他也很适合我们队伍,打得很好。

来源:YouTube

阅读 4081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912869648

亮了(267)
查看回复(12)
回复

确实,以前每次打geng都觉得T1的团战太抽象了,领先四五千但是被团灭然后被翻,明明小K开团也开得很好,就是打不过,团战就很怪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809064795

亮了(166)
查看回复(5)
回复
虎扑JR1912869648确实,以前每次打geng都觉得T1的团战太抽象了,领先四五千但是被团灭然后被翻,明明小K开团也开得很好,就是打不过,团战就很怪收起

明显是geng变菜太多

discusser-avatar

Cqp321

亮了(59)
查看回复(3)
回复
虎扑JR1912869648确实,以前每次打geng都觉得T1的团战太抽象了,领先四五千但是被团灭然后被翻,明明小K开团也开得很好,就是打不过,团战就很怪收起

还是得看国际赛表现,今年尺子下滑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