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Oner:和BLG交手太多次了,这次MSI更想和TES交手

关注

虎扑06月18日讯 T1.Oner选手和Peyz选手参加Soop官方访谈节目,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Q:Oner选手,你MSI有夺冠的自信吗?

Oner:我抱着要夺冠的心态参加所有比赛,现在当然有自信。比赛打着打着,有时候会感受到自己状态很好,那时想着我们好像要夺冠了,那夺冠的概率会比较高。如果比赛时感觉状态好,那完全可以夺冠。

Q:那么你认为自己现在的状态达到什么程度了呢?以百分比来看。

Oner:最近打GEN时,应该有70%~80%的状态。到了MSI,我们必须好好适应打好比赛。

Q:MSI时想遇到哪支队伍呢?

Oner:其实我觉得能和所有队伍都交手一次就好了,如果让我选想与之交手的队伍,因为我们和BLG交手太多次了,更想和TES交手。

来源:YouTube

阅读 15729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468593963

亮了(2357)
查看回复(10)
回复

陀螺得选转的欢的抽?

discusser-avatar

你的中单2200

亮了(1390)
查看回复(7)
回复

什么意思?就喜欢捏软柿子?

discusser-avatar

我不是数字人99是

亮了(748)
查看回复(2)
回复
虎扑JR0468593963陀螺得选转的欢的抽?
收起

可恶啊,谁都想抽一把陀螺过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