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A-史密斯:詹姆斯若想以冠军身份告别联盟,那他就该去骑士
虎扑06月18日讯 近日,斯蒂芬-A-史密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勒布朗-詹姆斯未来时表示:
“湖人什么都赢不了……如果他考虑的是生活质量,那就老老实实待在加州。可如果他考虑的是以总冠军身份离开这个联盟,那么克利夫兰会是他应该去的地方。”
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出战33分钟,得到20.9分6.1篮板7.2助攻。
来源:X
虎扑JR1736451921
胡说八道我也可以

谁钓鱼不带头盔
登哥确实有点说法,上次进总决赛还是2012年,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大环境破坏者
因为一个球队想要夺冠,阵容中就不能出现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