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A-史密斯:布伦森没追逐大合同,其他人也没资格一分钱不让
虎扑06月18日讯 本赛季总决赛,尼克斯以大比分4-1击败马刺,夺得队史自1973年以来的首个NBA总冠军。
斯蒂芬-A-史密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尼克斯夺冠后的薪资前景。
他表示:“还有谁能站出来说,‘该死,我的要价一分钱都不能少。’没人有资格这么做,因为杰伦-布伦森没有这么做。”
来源:X
顾村镇刘昊然
道德绑架这一块

雷霸龙鹏鹏
不是你一直说不论森不配的吗

二十一分半
布伦森是提前续约,也是顶格续约,是他当时续约能拿到的最多钱了。拿后来的如果,否定当初的现实,就是耍流氓。其他人为什么要降薪?你A史密斯为什么不免费打工,你史密斯自己签约一亿薪资,却要别人降薪,真是脸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