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A-史密斯:布伦森没追逐大合同,其他人也没资格一分钱不让

关注

虎扑06月18日讯 本赛季总决赛,尼克斯以大比分4-1击败马刺,夺得队史自1973年以来的首个NBA总冠军。

斯蒂芬-A-史密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尼克斯夺冠后的薪资前景。

他表示:“还有谁能站出来说,‘该死,我的要价一分钱都不能少。’没人有资格这么做,因为杰伦-布伦森没有这么做。”

来源:X

篮球资讯杰伦-布伦森当选本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布伦森:能和自己的兄弟们一起夺冠拿什么都不换布伦森谈降薪1.13亿
阅读 5360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顾村镇刘昊然

亮了(424)
查看回复(5)
回复

道德绑架这一块

discusser-avatar

雷霸龙鹏鹏

亮了(205)
查看回复(12)
回复

不是你一直说不论森不配的吗

discusser-avatar

二十一分半

亮了(129)
查看回复(3)
回复
顾村镇刘昊然道德绑架这一块收起

布伦森是提前续约,也是顶格续约,是他当时续约能拿到的最多钱了。拿后来的如果,否定当初的现实,就是耍流氓。其他人为什么要降薪?你A史密斯为什么不免费打工,你史密斯自己签约一亿薪资,却要别人降薪,真是脸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