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詹姆斯是我最期待交手的球员

关注

虎扑06月19日讯 据NBA On ESPN的报道,2026届NBA选秀状元热门AJ-迪班萨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自己最期待交手的球员。

"真希望勒布朗别退役……虽说我们这批年轻人上场都不会怯场、不会被巨星光环冲昏头脑,但说到底兄弟,那可是勒布朗啊。"

26届NBA选秀大会首轮选秀日即将于6月24日早8点进行。

来源:X

篮球资讯考辛斯:只希望詹姆斯离开时被正确对待香珀特:詹姆斯会故意失误证明队友站位不对伊戈达拉谈詹姆斯世纪追帽
阅读 19608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湖人状元布朗尼詹姆斯

亮了(333)
查看回复(6)
回复
理性球迷看球不吹不黑美国的价值观是,你是最好的,那我打败你我就是最好的
收起

我们的就是,你是最好的,我就使坏把你弄死弄臭,我就是最好的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548205375

亮了(128)
回复
湖人状元布朗尼詹姆斯我们的就是,你是最好的,我就使坏把你弄死弄臭,我就是最好的收起

还不够准确,我是不是最好的根本不重要,重要的就是把你弄臭,就是损人不利己的事儿我们最爱干

discusser-avatar

帕楚里亚的舞步

亮了(93)
查看回复(1)
回复
没撤退可颜就不能提一下库里吗
收起

那是一个级别的球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