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外网议Shad0w拒入意大利队:或因上学时因中国人身份遭霸凌

关注

虎扑06月19日讯 近日,意大利队教练Gine解释Jiizuke、Tao和Shad0w为何未能入队:“最初的想法是围绕Tao、Jiizuke 和Shad0w来建队,但Shad0w拒绝了。我们没法从Jiizuke那里得到一个明确的答复,而Tao虽然想打,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无法上场。

外网就Shad0w拒绝代表意大利出战的原因展开探讨:

[-] tenshi_souzou_reboot

Shad0w上学的时候因为是中国人而遭受过霸凌。换作是我,我也不会去代表这样一个国家参赛。

[-] Past_Perception8052

啊,那太让人难过了。

[-] LeChaewonJames

说实话,如果你是生活在欧洲的亚洲人,这种事其实并不罕见。

[-] Kuliyayoi

说实话,在任何地方的亚洲人都是如此。你甚至待在一个亚洲国家,也会因为自己是“跟其他本地亚洲人不同的亚洲人”而遭受霸凌。

[-] MaterialPretty9203

确实。我是在一个拉美国家出生并长大的亚裔。天天都遭受霸凌,日复一日。

甚至我那些所谓的“特权阶层”同学(当时在一所名校就读)也是出了名的种族主义者和无知之徒。

[-] LeChaewonJames

不知道怎么说。我住在美利坚,也经常去欧洲长时间度假。我在欧洲一个月里被叫种族歧视蔑称和被做“拉眼角”歧视动作的次数,比我在美国待上十年遇到的还要多。

[-] McDaddySlacks

当我们在这里经常讨论种族问题时,这总是很难解释清楚。比起在老家美国,我在国外时被“提醒”自己族裔身份的频率要高得多。可能因为我长得像个身份模糊的拉美裔,这种不确定性让人们产生了好奇,但我的经历跟你的如出一辙。

来源:Reddit

来源:虎扑

英雄联盟外网议Shad0w拒入意大利队
阅读 31843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293980567

亮了(3786)
查看回复(23)
回复

支持傻豆,中国人一定要团结。

discusser-avatar

ischenmy

亮了(1437)
查看回复(14)
回复

看网上 就没见过欧洲哪个地方歧视不深的,好多人都说别去这个欧洲国家别去欧洲那个国家,种族歧视厉害,我都快把欧洲看全了

discusser-avatar

hansenyang1

亮了(975)
查看回复(6)
回复

帅 在中国是中国人 在意大利也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