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比尔-西蒙斯:无论站在热火或雄鹿角度,我不会喜欢这笔交易

关注

虎扑06月19日讯 近日,比尔-西蒙斯在节目中谈及了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话题。

比尔-西蒙斯表示:“无论对于雄鹿还是热火,我不喜欢这个交易。站在两支球队的立场,我都不喜欢这笔交易。如果我在交易扬尼斯,我不喜欢我得到的回报。如果我是热火,我已经交易走了所有这些东西,好让扬尼斯和阿德巴约搭档,但我不知道这能把我带向何方,我甚至能赢一场季后赛吗?”

此前据Jake Fischer表示:“活塞已成为字母哥交易到热火中潜在的第三支球队推动者,泰勒-希罗将前往底特律活塞。”

来源:X

篮球资讯热火在字母哥争夺中领跑但雄鹿不满意其报价
阅读 19959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新见梢

亮了(47)
查看回复(2)
回复

真是,搞的又臭又长的,而且半年前刚搞过一次

discusser-avatar

抖音第一大前锋浓眉

亮了(14)
查看回复(1)
回复
新见梢真是,搞的又臭又长的,而且半年前刚搞过一次
收起

说走起码三年了吧,不可能交易不了,根本就不会走,纯流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