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美记:热火最适合字母哥争冠,他们有阿德巴约和争冠基础
虎扑06月19日讯 Goodwill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潜在下家,并认为如果字母哥想要继续竞争总冠军,热火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Goodwill表示:“按照热火的打法,他们节奏联盟第一,而且他们可以去找射手。你还有巴姆-阿德巴约。对我来说,排名第一的球队就是迈阿密热火。我认为他们具备这样的基础架构。”
字母哥本赛季效力于雄鹿,场均出战28.9分钟,得到27.6分9.8篮板5.4助攻。
来源:X
2026总决赛FMVP布伦森
恕我直言,阿德巴约算个锤子,热火就算来了字母也完全不具备争冠实力

qwer65432133
兄弟,请问你看了几场热火球?你在这帖子底下张口就来,似乎很了解热火的球?维金斯30出头的年龄,刚打出生涯最高的效率,你说他下滑严重?还有什么阿德巴约空有数据,你说反了吧,他的价值正巧不是他的数据,今年他的数据惨不忍睹,他能立足联盟靠的是他的防守。为何不懂装懂?

理性球迷看球不吹不黑
再坚持几天,马上大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