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刺记:即便1-4输给尼克斯,马刺仍然相信他们是更好的球队
虎扑06月20日讯 近日,ESPN、马刺记者Michael C. Wright撰文谈到了马刺总决赛1-4不敌尼克斯后的情况:
“即便在1-4输给尼克斯的混乱余波中,马刺仍然相信他们是更好的球队。圣安东尼奥在总决赛每一场比赛中都曾领先两位数,但每一次都在最后阶段倒下,尼克斯最终夺得了53年来的首个总冠军。
整个系列赛,马刺以两位数领先的时间达到62分21秒,而尼克斯以任何分差领先的总时间只有56分42秒。但在决定比赛的关键时刻,这种信念不足以帮助马刺赢下胜利。”
来源:ESPN
助板高手
这不是一场制,这是bo7,已经把冷门的概率降到很低了,更好的球队赢得亚军,说得过去吗?怎么不说尼克斯是因为体力分配的很合理,没有上来就拼尽全力呢。

山度士Dumont
大大方方承认自己技不如人,可能心里还好受些

joyent
又疯一个,原来5 :4翻盘真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