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希望詹姆斯不要退役,想与他同场竞技

关注

虎扑06月20日讯 据美媒报道,热门新秀AJ-迪班萨近日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并表达了希望能够在进入NBA后与其同场竞技的愿望。

迪班萨表示:“希望詹姆斯不要退役。”报道称,他并非只是想向詹姆斯索要签名或合影,而是真正希望有机会站在同一片球场上与其交手。对迪班萨这一代年轻球员而言,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几乎贯穿了他们整个成长过程。

本赛季,迪班萨代表杨百翰大学出战35场比赛,场均得到25.5分6.8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51.0%,三分命中率33.1%,罚球命中率77.4%。

来源:X

篮球资讯Woike:联手库里追梦对詹姆斯有吸引力里奇-保罗:别再说詹姆斯要求交易队友
阅读 8954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DieForLakers

亮了(890)
查看回复(14)
回复
该昵称已被别人占用就不换即使这样人家老板也愿意顶薪续约让他风光退役,而老张底薪都没人敢报价
GIF
收起

哎呀我是听你的还是听shames的啊

discusser-avatar

永不放弃的男人三井

亮了(214)
查看回复(2)
回复
该昵称已被别人占用就不换合同在哪呢?来回就是老张雇佣几个媒体在那放消息吹牛,真要敢报合同的一个都没有,哪怕底薪都不敢,因为生怕老张答应了
GIF
收起

有没有一种可能,自由市场还没开始呢,天才

discusser-avatar

吃蛋黄的猫

亮了(273)
查看回复(4)
回复
平平无哈士奇爆料具体内容是“shams说里奇保罗在芝加哥告诉他好多球队联系他报价詹姆斯”你怎么不发出来?玩标题党是不是?收起

shams要是觉得消息是假的,直接不讲不就完了。一问就是标题党,shams要是标题党那就没有不是标题党的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