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希望詹姆斯不要退役,想与他同场竞技
虎扑06月20日讯 据美媒报道,热门新秀AJ-迪班萨近日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并表达了希望能够在进入NBA后与其同场竞技的愿望。
迪班萨表示:“希望詹姆斯不要退役。”报道称,他并非只是想向詹姆斯索要签名或合影,而是真正希望有机会站在同一片球场上与其交手。对迪班萨这一代年轻球员而言,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几乎贯穿了他们整个成长过程。
本赛季,迪班萨代表杨百翰大学出战35场比赛,场均得到25.5分6.8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51.0%,三分命中率33.1%,罚球命中率77.4%。
来源:X
DieForLakers
哎呀我是听你的还是听shames的啊

永不放弃的男人三井
有没有一种可能,自由市场还没开始呢,天才

吃蛋黄的猫
shams要是觉得消息是假的,直接不讲不就完了。一问就是标题党,shams要是标题党那就没有不是标题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