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美记:特雷-杨跳出球员选项,计划与奇才商讨长期续约
虎扑06月20日讯 据ClutchPoints援引记者Brett Siegel报道,特雷-杨已经跳出价值49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计划与奇才商讨一份长期续约合同。
特雷-杨此前在《The Pivot》播客中谈到奇才时表示:“当有消息称奇才可能会成为我的下家时,我确实想去那里。他们拥有一批已经经历过重建的年轻球员,现在他们已经厌倦了输球。”他还说道:“想象一下,如果我在华盛顿赢得总冠军。”消息人士同时将有关特雷-杨可能寻求其他下家的传闻称为“无稽之谈”,不过预计仍会有其他球队对他表达兴趣。目前奇才阵中拥有安东尼-戴维斯、亚历克斯-萨尔、凯肖恩-乔治以及2026年NBA选秀状元签,并可能在达林-彼得森和AJ-迪班萨之间进行选择。特雷-杨今夏的合同决定,也将直接影响奇才未来的建队方向。
本赛季,特雷-杨先后代表老鹰和奇才出战1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7.9分2.0篮板8.0助攻,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33.8%。
来源:X
最爱Thompson
原来是这样吗,还以为是要离开奇才

深聊
目前多方消息都指向年薪4000万左右,合同大概率是3年1.2亿。虽然他有资格签更高,但考虑到出勤率和奇才重建需求,这个价格双方都能接受,算是比较务实的选择。

莪太想进步了
吹杨这么大的合同跳出,肯定和球队已经商量好了,再一个先拿合同,再出走,也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