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林书豪:我对尼克斯的归属感强于其他任何球队
虎扑06月20日讯 近日,林书豪参加A-史密斯节目,谈到了自己观看尼克斯夺冠时的感受:
“尼克斯有很多特别的地方,其中一点就是,他们仍然会让你感觉自己是这个组织的一部分。不管是球队名宿、场边名人席,还是其他很多东西,对我来说,我和尼克斯之间的联系,明显强于我效力过的几乎任何其他球队。
所以当我看到这些球员做到这一切时,我就是在为他们加油。因为现实是,他们把这个组织带到了我从未能够带到的高度,也带到了我当时所在那支阵容从未接近过的高度。
我们当时创造不了这一切,也无法接近这支球队达到的高度。所以对我们来说,这里面有几十年来球迷的痛苦。我们只是希望能够替所有球迷移除这些痛苦,把这座总冠军带给他们。
所以说实话,我就像所有其他球迷一样,也是在跟着这段旅程走,为他们加油。”
来源:YouTube
篮网助攻王卡梅伦托马斯
有些人智商是这样的,这俩一点冲突没有,合着中国队打美国队我觉得美国队赢,支持中国队这很难理解吗

说不赢就拉黑的jr水平太次
科密牛逼!

皮埃尔杂货店
他是觉得马刺能赢,不代表不支持尼克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