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巴恩斯:科比凌晨4点半拉我上跑道,太阳6点才出来

关注

虎扑06月20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在节目中谈到了科比的训练强度和“曼巴精神”:

“所以每当有人说自己有曼巴精神时,我就会说,兄弟,别再说你有曼巴精神了。那是最顶级中的最顶级。很多人甚至连我的精神都没有,还说什么曼巴精神。

他们真的不知道。他们以为自己努力了,但并不是,你们没有像他那样努力。

我记得有一次我去橙县找他,他说:‘MB,你可能应该订个酒店。’我说不用,我早上开车过来就行。他说:‘不,我们4点半就要到跑道上。’我说:‘什么叫4点半?太阳6点才出来。’他说:‘我知道。’

然后我们真的去跑道上跑了一整个早上,接着去力量房练,练到你感觉连鞋带都系不了。然后紧接着又去球馆投篮。我说:等等兄弟,我手臂都没力了。

但这就是他真正训练的强度和持续性。他想一直训练。”

来源:YouTube

篮球资讯巴恩斯回忆科比:凌晨4点半拉我上跑道
阅读 21191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瑶妹不是窑妹

亮了(2266)
查看回复(16)
回复
商业联盟在商言商老詹凌晨四点训练结果导致坐骨神经痛,缺席一个月的比赛
收起

还有高手

GIF
discusser-avatar

科比邓肯奥尼尔

亮了(886)
查看回复(10)
回复
商业联盟在商言商老詹凌晨四点训练结果导致坐骨神经痛,缺席一个月的比赛
收起

时间线对牢了

discusser-avatar

奉登令平定纽约

亮了(662)
查看回复(21)
回复
瑶妹不是窑妹还有高手
GIF
收起

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