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KPL发布公告:经复核调查确认晚星投降为误触,免于处罚
虎扑06月20日讯 KPL发布公告:经复核调查确认晚星投降为误触,免于处罚
原文如下:
【KSG选手晚星(王恒鸿)误触事件说明】
经复核调查确认:6月19日KPL夏季赛KSG对阵成都AG超玩会的第三局比赛中,KSG选手晚星(王恒鸿)于对局14分38秒点击“投降键”的操作为误触,且没有对该比赛对局的进行产生实质影响,故免于处罚。
KPL赛事委员会
2026年6月20日
来源:微博
A大魔头
kpl投降出奔狼就好了

竹山堂
在kpl我们不说投降,我们说奔狼,嗷呜~

墨染emo
现在镜头给到了久诚,还有sk,sk最近又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