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喜欢重温、二刷、三刷?核市奇谭Vol.119

header
关注
此帖为播客帖,点击升级到最新版本可播放音频

“经典是那些你经常听人说‘我正在重读’而不是‘我正在读’的书。”

本期主播:Ann /困鼠/搞搞/Jerry

数据说,76.4%的年轻人都有“二刷三刷”的经历。不过我们为什么要N刷已经看过的作品?这期我们来聊一件大家都干过但很少细想的事:为什么我们总在回头看?是对作品单纯的支持,还是心理学中的“单纯曝光效应”?你又有哪些看了又看的作品呢?

本期节目在线图文Shownote:Console Timelines | 机核


在小宇宙查看该单集文稿
阅读 578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up主up主主

亮了(12)
回复

本质上好作品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