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阿尔瓦拉多:总决赛后文班等人不来握手,他们做得有点过火
虎扑06月20日讯 近日,尼克斯球员约瑟-阿尔瓦拉多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总决赛结束后文班亚马和多名马刺球员不来和尼克斯球员握手。
阿尔瓦拉多表示:“我心情比较复杂。他那样做有点过火了,因为我真的很欣赏他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总决赛结束后,我期待他们能和我们握手——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
“我知道他们觉得输掉了最重要的比赛,但我认为他们的反应有点过火了。场上努力拼搏没问题,但比赛结束后,我认为还是需要和对手握手的。”
来源:X
用户1133106561
踩着你拿冠军的人

唐吉诃德丶罗西南迪
那他说的是文班也不关你的事啊

谁双标谁饭圈
一个云马刺球迷,就别来找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