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阿尔瓦拉多:总决赛后文班等人不来握手,他们做得有点过火

关注

虎扑06月20日讯 近日,尼克斯球员约瑟-阿尔瓦拉多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总决赛结束后文班亚马和多名马刺球员不来和尼克斯球员握手。

阿尔瓦拉多表示:“我心情比较复杂。他那样做有点过火了,因为我真的很欣赏他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总决赛结束后,我期待他们能和我们握手——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

“我知道他们觉得输掉了最重要的比赛,但我认为他们的反应有点过火了。场上努力拼搏没问题,但比赛结束后,我认为还是需要和对手握手的。”

来源:X

篮球资讯追梦再谈马刺赛后直接离场
阅读 9813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用户1133106561

亮了(1767)
查看回复(7)
回复
马刺总冠军冲冲你是哪位?收起

踩着你拿冠军的人

discusser-avatar

唐吉诃德丶罗西南迪

亮了(1047)
查看回复(4)
回复
马刺总冠军冲冲踩的是马刺跟我有啥关系收起

那他说的是文班也不关你的事啊

discusser-avatar

谁双标谁饭圈

亮了(479)
查看回复(1)
回复
马刺总冠军冲冲我没说关我事我就是不知道他是谁.问问他是哪位
GIF
收起

一个云马刺球迷,就别来找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