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美记:雷霆在交易中使用12+17+37号签,试图向上交易进前十

关注

虎扑06月20日讯 据美记Brett Siegel报道,在今年的选秀中,所有交易的不确定因素中,有一件事情是确定的,那就是雷霆继续在交易谈判中使用 12、17和37号签,试图向上交易进入前十顺位。

消息人士表示,我们将在今年的选秀中看到至少一笔前十顺位的交易。

2026年NBA选秀大会首轮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早上8点进行,由ABC和ESPN直播;次轮将于北京时间6月25日早上8点进行,由ESPN直播。

来源:X

篮球资讯篮网对威金斯感兴趣可成为雷霆向上交易的筹码篮网对交易6号签持开放态度将听取各方报价
阅读 15769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839191202

亮了(843)
查看回复(5)
回复
雷霆3号伯德三首轮到底要抢谁?5-8不都是后卫吗
GIF
收起

37顺位是哪门子首轮?

discusser-avatar

理性球迷看球不吹不黑

亮了(296)
查看回复(7)
回复

眼光操作是真牛逼

discusser-avatar

湖人首发杨瀚森

亮了(245)
查看回复(6)
回复
理性球迷看球不吹不黑眼光操作是真牛逼收起

现在是签太多培养不过来了,所以在这零换整呢,未必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