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后采访]TTG.小雪/小胖:赢了比赛很开心,我们现在磨合的很好
虎扑06月20日讯 广州TTG.小胖:让小雪先回答,不然他会抄我答案;试训过程忘记了,看来我试训效果还行;感觉挺开心的,能在赛场上赢了两次;在场上比较激情,我们都是些“新人选手”;感觉很多时候节奏指挥都得靠雪王给我说,因为我是个新人,他打的挺久;(萝卜的白起)感觉他运气有点好,每波都开到人了;
广州TTG.小雪:胖皇试训就挺厉害的,而且他是指挥型打野,就很厉害,他的镜很厉害;我觉得很开心,而且我们磨合也挺好的;感觉非常轻松愉快;小胖的情绪价值给到位了;萝哥纯实力
来源:虎扑

ttg胖皇
公式记住🌞➕萝卜🟰人参🌞➕鹤🟰 金乌🌞➕雪王🟰柠檬水

上海RNGM久哲
雪王是摆烂,不互喷/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巅峰科比杜兰特
第一轮加油,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