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直播】Karis谈不敌BLG:坐在那里采访的人,本来也可以是我们啊

header
关注
近段时间WE中单Karis直播,分享了第二赛段败决不敌BLG的原因和不甘,具体内容如下:
Karis:其实昨天2:3输掉之后,刚结束那会儿我心态还算可以。但是后来在后台的休息室等采访的时候,电视里正好播放BLG和TES聚在一起开决赛发布会的画面,情绪一下子就上来了,忍不住哭了。那种感觉特别难受,因为脑子里突然只剩一个念头:坐在那里采访的人,本来也可以是我们啊。
其实我本来以为能赢的,而且也觉得能赢。虽然对对手说这种话有点不太好,但确实觉得能赢。我想去世界赛看看,目前的积分还算有优势,所以接下来还得努力打好。今年要更加小心一点。
英雄联盟Karis谈不敌BLG的不甘
阅读 9505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MaShaLaDii

亮了(634)
查看回复(11)
回复

你有些退步了,下赛段加油吧

discusser-avatar

李依李依李依李

亮了(286)
查看回复(12)
回复
倒是无所谓感觉除了cube其他人全都有去强队的可能性,cube的玩法空间太单一了
收起

呃你不如换句话说把cube踢了就变成强队了

discusser-avatar

Hali会魔法

亮了(296)
回复
虎扑JR0377610223表现其实不错了,前三吧我觉得是压制左手了,后两把被爆的挺惨的收起

等会,前三把压制左手了?你要不要去查查第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