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东契奇:海斯加入斯洛文尼亚与我无关,他是很不错的球员
虎扑06月21日讯 卢卡-东契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贾克森-海斯获得斯洛文尼亚国籍一事,以及他对此有什么看法。
东契奇表示,自己基本没有参与这件事,他只负责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战。
“是的……这件事基本和我没什么关系,所以我只是为国家队打球。但没错,这小伙子真的挺不错。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所以这很棒。”
来源:X
卢卡再分手一次
真的无关吗东子

goat勒布朗丷
某日海斯恰巧经过,东契奇斜眼看着海斯大声说到:唉!要是我的国家队能有个海斯那样的队友就好了!

好帅好烦恼啊
说无关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