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奥利塞:我觉得自己踢10号位时最舒服,我从小就是踢这位置

关注

虎扑06月21日讯 在跟随法国备战小组赛次轮期间,奥利塞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采访。

奥利塞谈及他在哪个位置感觉最舒服:“我觉得是在10号位。这是一个稍微自由一点的角色。我从小就是踢10号位的。对我来说,这感觉更自然一些。好吧,也许现在不是,因为我今天踢的是边锋,但我认为这是对我来说最自然的感觉。”

谈及自己的比赛风格:

“我会说,这种风格源自街头足球。小时候我和哥哥在外面踢球,对着墙壁踢球、进行一对一对抗,诸如此类。是的,我觉得那就是源头。那是一种不同形式的足球,但绝对是一种学习的方式。在那种条件下踢球,足球就是自由。它也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学习。我只是单纯地享受踢球的感觉。我喜欢它,就这么简单。嗯,我觉得每个人小时候都是这样的。”

记者:你会怀念那段岁月吗?

奥利塞:会的,有一点。小时候踢球,你只管开心,什么都不用想。所以没错,当然会有一点怀念。那时候从早踢到晚,感觉特别好。

记者:你当时很享受那种自由吗?

奥利塞:是的。但我在那些著名的青训学院里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在切尔西和曼城。

记者:而到了今天,那种自由在某种程度上被战术掩盖了。你在球场上需要自由来发挥自己吗?

奥利塞:是的,在一定程度上需要。不过这也取决于一些因素,比如比赛的掌控情况等等。我觉得足球同样关乎控制力。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理念,然后你会尝试把自己的风格融入到比赛中,让一切运转流畅。当你在一个清晰的体系结构里踢球、知道自己该往哪里走的时候,这反而会让我的任务轻松一些。

来源:X

阅读 3212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魔仙哥麦凯恩

亮了(240)
查看回复(7)
回复

你会听金球先生的吗

discusser-avatar

不想取名12138

亮了(153)
回复
魔仙哥麦凯恩你会听金球先生的吗
收起

金球先生在法国国家队连给姆总当秘书的资格都快没有了

GIF
discusser-avatar

黑猪黑凤梨

亮了(84)
查看回复(1)
回复
allentk10号位的人踢7号位也那么强吗
收起

其实拜仁的前腰不管是萨内还是这赛季的狗不理,真打起来的时候一直在和他换位置,奥利赛需要去10号位的时候是有人给他让道的。国家队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