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格林:我不想看到其他球队卫冕,我们是最后一支卫冕的球队

关注

虎扑06月21日讯 近日,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及本赛季雷霆卫冕失败的话题。

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你会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说嗯,我其实不在乎雷霆再赢一次还是不赢。内心深处说到底,你不想看到另一支球队蝉联冠军。就像,我们做到过。我们是最后一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对吧?就像,你想抓住其中的一些荣耀。

本赛季NBA西部决赛,雷霆不敌马刺,无缘卫冕总冠军。

来源:X

篮球资讯追梦愿降薪续约勇士
阅读 12204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paxb

亮了(1106)
查看回复(13)
回复
用户077979174616被黑,里冠军算勇士的,19受伤,也算勇士的,当然你可以说那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那扣掉19年,也算四连吧。收起

大晚上逗我笑啊哥们儿

GIF
discusser-avatar

斯蒂芬库田

亮了(399)
查看回复(4)
回复
用户0779791746但勇士肯定是最后一个五连冠了,现代球队的合同限制下,几乎不可能再有王朝球队了。收起

几连冠?

discusser-avatar

KingJames23ing

亮了(206)
查看回复(3)
回复
paxb大晚上逗我笑啊哥们儿
GIF
收起

兄弟,你怎么不说2015年,欧文乐福在,骑士都嘛冠军了,if被你玩的明明白白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