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格林:我不想看到其他球队卫冕,我们是最后一支卫冕的球队
虎扑06月21日讯 近日,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及本赛季雷霆卫冕失败的话题。
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你会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说嗯,我其实不在乎雷霆再赢一次还是不赢。内心深处说到底,你不想看到另一支球队蝉联冠军。就像,我们做到过。我们是最后一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对吧?就像,你想抓住其中的一些荣耀。”
本赛季NBA西部决赛,雷霆不敌马刺,无缘卫冕总冠军。
来源:X
paxb
大晚上逗我笑啊哥们儿

斯蒂芬库田
几连冠?

KingJames23ing
兄弟,你怎么不说2015年,欧文乐福在,骑士都嘛冠军了,if被你玩的明明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