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詹姆斯谈库里定位:不会将他视作传统控卫,他太特殊了
虎扑06月20日讯 在《Mind the Game》播客节目中,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斯蒂芬-库里的场上定位,并表示自己不会将其视作传统意义上的控球后卫。
詹姆斯说道:“我不会把控卫这个称号给斯蒂芬,因为他太特别了。比如以赛亚-托马斯和乔-杜马斯,你知道托马斯是一号位,杜马斯是二号位。托马斯掌控球权,你很清楚他就是球队的控卫。”
随后詹姆斯谈到库里:“但斯蒂芬不同,他的比赛方式太有特点了。他非常具有动态性,而且很多时候都在无球状态下打球。”
来源:X
莪太想进步了
詹姆斯一直对库里评价很高,库里也说过詹姆斯太牛了,科尔甚至说当年勇士是一队打他一人,2018年G1,詹姆斯拿球他都怕,只有见识过也亲身经历过的才知道彼此的能力

态度决定成功
很多人不是蠢,不是不知道詹姆斯的厉害,只是挡了他们心里的路罢了……

细佬棍
他无球的能力太强了!跟防他的都要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