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东契奇谈单挑对手:欧文让我印象最深,他的能力独一无二

关注

虎扑06月21日讯 卢卡-东契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在一对一比赛中最喜欢和谁交手。

东契奇表示,训练中他们经常进行一对一对抗,而凯里-欧文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们在训练中经常打一对一。有一个我交手过的人,那种感觉真的非常不可思议,就是凯里-欧文。他真的是那种世界上不存在第二个的一对一球员。所以和他打,是最美妙的体验。”

来源:X

篮球资讯东契奇:休赛期不会随国家队出战
阅读 10116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做理性球迷嘻

亮了(489)
查看回复(13)
回复

东欧组合

discusser-avatar

你可以永远相信LEBRON

亮了(200)
查看回复(18)
回复
做理性球迷嘻东欧组合
收起

欧文专曲

discusser-avatar

科比 

亮了(124)
查看回复(8)
回复
做理性球迷嘻东欧组合
收起

欧文进攻能力确实厉害,尤其这种持球大核,累了就把球给他 让他自己攻坚。印象最深的一场是詹姆斯回骑士第一年打马刺,马刺手感很顺,欧文基本每球都能回应上,詹姆斯最后好像还被罚下了,最后靠欧文一个人这么单打硬给加时拿下了,最后拿了5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