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东契奇谈单挑对手:欧文让我印象最深,他的能力独一无二
虎扑06月21日讯 卢卡-东契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在一对一比赛中最喜欢和谁交手。
东契奇表示,训练中他们经常进行一对一对抗,而凯里-欧文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们在训练中经常打一对一。有一个我交手过的人,那种感觉真的非常不可思议,就是凯里-欧文。他真的是那种世界上不存在第二个的一对一球员。所以和他打,是最美妙的体验。”
来源:X
做理性球迷嘻
东欧组合

你可以永远相信LEBRON
欧文专曲

科比
欧文进攻能力确实厉害,尤其这种持球大核,累了就把球给他 让他自己攻坚。印象最深的一场是詹姆斯回骑士第一年打马刺,马刺手感很顺,欧文基本每球都能回应上,詹姆斯最后好像还被罚下了,最后靠欧文一个人这么单打硬给加时拿下了,最后拿了57分。